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《白海》——「后记」



以下皆为私设!注意避雷(/ω·\*)


我特别喜欢这种在路上的故事。完结了又还可以继续写下去。结局是不确定的,大家可以尽情脑补后续,想续写也可以噢qwq(不存在的)另外重审一遍全文包括插图禁止转载,详情请翻阅说明https://yu--tan.lofter.com/post/1f69b1dc_ef19dccc




1.亚历山大


说白海之前,先说说亚历山大吧,由于他基本只出现在片头,所以可能大家没怎么看他的故事。


亚历山大勇敢,孤独,坚强。不善交际,有时又耍点小聪明,他可能会和海伦娜眼里冒险家的形象比较相近。


亚历山大把“白海”作为目标,是因为他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白海,那是他臆想出来的,为了应付路人随口说的玩笑话。亚历山大只想一直在路上,一生都去冒险。他的故事,也许就是诠释了《白海》的结局。





2.海伦娜.亚当斯


海伦娜是一个坚强温柔的姑娘。她从小就被照顾周到,直到大学,她出版了第一本书,然后失去了父亲。


海伦娜毕业之后就等于失去了一切,她想去冒险(也因为变有钱了)如果她没法去冒险,那天她没遇到库特,她或许就会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
开始冒险的海伦娜对一切都充满好奇,乐观开朗,正直坚强。个人觉得,海伦娜是个好奇宝宝,又是一个透露着知性美,很优秀的学子,在檀檀的文里,她的性格差不多就是这样。


第九章之后,海伦娜和库特都以为对方死了。海伦娜很难过,但是她还是决定要继续走下去。看过了苦难和黑暗的海伦娜,已经变得更坚强了,更成熟了。





3.库特.弗兰克


库特.弗兰克是个胆小鬼。


在檀檀的私设里,他是个逃兵。在学校性格怪癖,父亲讨厌他,不停地逼他按部就班地走那条人生轨道——上学——找工作——就业(太真实了)大学里他因为赌博辍学,父亲又把他送入军营,库特经历了许多之后,当了逃兵。


他选择逃离这个被条条框框束缚的世界,做一个有自己的冒险的冒险家。


可笑的是,库特是个胆小鬼,他不敢自己开始冒险。他只会靠他天生的想象力和学校里学来的语言去编故事。


所以库特开始冒险,是因为海伦娜。他们在一次偶遇中相识。库特和海伦娜志趣相投,他们有共同的榜样亚历山大,共同的目标“白海”。库特成了海伦娜的一个依靠,他也不停地从盲姑娘身上看到他不曾拥有的勇气。


库特从选择躲开小丑,选择逃走,到同克利切进行搏斗,以及最后,库特毫不犹豫地跳入海里去救海伦娜,可见他的成长。





4.克利切.皮尔森


檀檀这篇文里写的克利切,又和稻草人里的克利切有些不同。但他们同样是一个复杂,汇集了很多矛盾的角色。


檀檀在塑造远望者的时候,首先觉得,他是个海盗。虽然不出名,但也是个航行了好几年,铁骨铮铮,做上了船长位置的海盗头头。


管理一船人,克利切一定是有原则的,有规矩的。但作为一个海盗,他又是随性的,潇洒的。远望者的皮肤简介里透露出克利切自大又自卑的性格。所以我先把他设定成一个海盗船长,很自大,但是他心里又明白自己的势力很垃圾——这又和库特不同,库特最开始认为他的胆小和谎言是理所当然的,这一点可以从:他在回商船上时继续撒谎,被群殴的时候很麻木,看出来。


克利切杀人吗?我想回答,不。但是海盗杀人吗?肯定杀啊。克利切和艾玛都有杀人,尽管没有着重写,但是这是克利切和艾玛与库特和海伦娜最大的不同点——他们是真正的海盗。




5.艾玛.伍兹


艾玛是个可爱的小女孩,她想出海找爸爸,在酒吧里看见克利切一副落魄水手的模样,想着救了他之后让他带自己出海。


艾玛,她没想那么多,她没想过风暴圈居然会差点要了克利切的命。岛上海军追杀她的时候,克利切帮她们脱身,上船之后克利切又开船又给两个姑娘做饭做杂物(克利切真好用(´థ౪థ)σ)对艾玛来说,这些其实是理所当然的,她需要克利切来照顾她,就像以前她待在爸爸身边时一样。


而克利切呢,少了一群他要照顾的小弟。齐了。


克利切不傻,他对艾玛的利用早有察觉。但是克利切就是喜欢艾玛!(天哪我在说些什么)


这篇文里的社园可以说是很甜了(/ω·\*)




最后,希望大家能稍稍留意一下每篇的题记,并不是跟剧情毫无关联的(/ω·\*)


海伦娜创造了亚历山大,因为她没有遇见库特之前的人生是孤独的,她冒险的梦想是无法被人理解的。所以她创造了亚历山大代替她闯荡一生。


但是她遇见了库特。遇见了克利切,艾玛,遇见了她的朋友们。后来,在她见过白海之后,她发现她想要的不是重见光明,也不是到达白海,她只想和库特一直走下去,走一辈子。


(狱檀:冒盲在一起((٩(//̀Д/́/)۶))/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哇,不知不觉又吹了好多(((;꒪ꈊ꒪;)))已经说到语无伦次了。这篇文深渊刚出来的时候就想写了,超开森∠( ᐛ 」∠)_


插图明天发,以后第五的长篇应该不会有了。以后大概会发狱檀修女和克利切的短漫,小说的话会多发些短片,克利切新出的皮肤我已经有两三篇想写了,冒盲也有一篇短打在构思……想到什么梗就会画吧,天哪‼(•'╻'• ۶)۶想产的粮好多x,大概英语四级是考不过了(´థ౪థ)σ


完结撒花。这篇文献给所有在路上的人——


祝大家佛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0 )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