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「私服社园」


里奥把宝贝女儿丢给他的时候,克利切并没有想那么多。看着艾玛拿着那本爸爸说了一半的故事书走过来,我们的小伙子彻底傻了。


十三岁的克利切只能勉强认全字母,他捧着那半本书坐在花园的草地上,小女孩趴进他的怀里——因为爸爸就是这样抱着她,给她读故事的。


“快读嘛,克利切……克利切哥哥?”艾玛奶声奶气地催促着。克利切的脸都快贴到书上了,可他完全没发现自己拿倒了那本书。


后来?克利切自然是用他完美的骗术编了一个故事,无非就是王子从恶龙口中救回了公主。经过这次,克利切深刻地意识到:以后他要想经营好孤儿院,还是得听维诺妮卡的多学点英语才行。







PS:我高产了(;´༎ຶД༎ຶ`)是因为我不想画写生的了,请你们务必阻止我产粮,三十张写生作业咋办呀哭唧唧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5 )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