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“你问我后来发生了什么?我很抱歉,我只能告诉你,我不记得……”她的睫毛茫然地扇动着,像是在跟自己确认似的,“嗯,我不记得了。”

“硬是要说我还有什么印象的话,我记得……我记得,火。”她对我说,漂亮的绿宝石眼睛闪闪烁烁,就像那里真的有一团火一样。

“很……温暖,很热,令人安心的红色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火光我就想……抱歉……”

她哽咽起来,肩膀一抽一抽地动着,我立刻递过去一块格子手帕。

“我想哭……我想应该是因为光,它们太刺眼了。”

显然,艾玛不愿再提起庄园的那些事了。她还没准备好。我便问她,既然有了那么多钱,为什么不去一个不用被这些回忆纠缠着的地方,为什么不潇洒快活地生活呢?为什么,伍兹小姐,你究竟为什么要在白沙街开办这样一座孤儿院呢?

“我不确定,”她这样回答道,“我不确定……这样是不是对的,这是不是我的过去?如果是的话,我想努力地让生活回归正轨,让我变回从前的那个我。”

“然后,他应该就会回来……”

她喃喃自语,有点走神。她将鬓发拢到耳后露出发红的小耳朵,“不,额……我是说医生也是这么建议的……我希望我和其他人一样。”

你不用和他们一样,我对她说。然后我又问了问她关于心理治疗的情况,她回答还好,她没有再失控过,只是很多事情还想不起来。

“希望你能早日恢复健康,伍兹小姐。”

我站起身,礼节性地贴了贴她的脸颊。她可爱的雀斑下染上一层温婉的红晕。

“谢谢您的慰问和善款,皮尔森先生,孩子们不会忘记您的。”她冲我微笑,“当然,我也不会。”

我也冲她微笑,然后收拾起外套离开。

你已经忘了,我最爱的爱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