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虐心社园(´・ω・)ノ(._.`)我爱社园(´・ω・)ノ(._.`)不想说了

接上图哦,克利切在那之后的游戏里不仅要保护园丁,还要勉为其难地看着医生~(´థ౪థ)不过医生每次游戏后都会给克利切治疗(*/ω\*)
不知不觉又过了很多场游戏……克利切每次都在溜监管者,却好像没怎么和艾玛小姐姐说过话了……


(*/ω\*)


忘记说了……我画的这段回忆还是依据文沫太太的文 @文沫回忆 他的文对设定抓的很具体,我这几天受益匪浅,在这里表示感谢……其他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,(´థ౪థ)反正是他的文是写的好得不能再好了…总之…快去看吧




最后
ヘ(;´Д`ヘ)
我又虐了,越发觉得自己是个畜生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