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皆さん手书过审了超开森୧( "̮ )୨✧ᐦ̤炒鸡开心୧( "̮ )୨✧ᐦ̤开心到语无伦次୧( "̮ )୨✧!!


这个手书是根据小说稻草人改编的qwq内涵后续剧情哦……(虽说暑假写不了文了)

连续爆肝我都快瞎了,后面越画越草QAQ感到惭愧。第一次做手书还有好多不懂的地方,稀里糊涂就发上去了。哔哩哔哩的辣鸡账号终于有个正经视频了嘤嘤嘤……
后面的一些粮我可能都会手绘……(ノД`)有一段时间不想碰电脑了。



开学我想写深渊系列的文,还是配插图的那种~o(〃'▽'〃)o海盗皮都好帅啊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9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