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「 稻 草 人 」scarecrow.(二十二岁)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

写结局之前檀檀真的想了很久,这两个人精神失常了之后我也跟着一起精神失常了。体会他们这个时候的感情真的……QAQ太艰难了QAQ太难受了,我现在完全是被人物牵着走,大纲什么都丫屎去吧(╯°Д°)╯


.
P1画完线稿之后出意外了,于是就有了p2
P2坠入颠茄
P3艾玛黑化(字太丑勿喷)
.
(我忍不住要骂我的电脑色差简直了好吗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所有紫灰色在手机上全变成了标紫,我要换电脑哇!滤镜根本无法拯救我的世界……QAQ)

「文章」http://yubiaotan.lofter.com/post/1f69b1dc_ee9f9d9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