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檀

♡喜欢有故事的角色♡

♡会不定期摸/写自家孩子♡


(脚下多坑,常常跳坑)


*
狱檀的文和文内插图全都禁转,文章禁止做成文本和私印

短漫和未标注禁转的图(标注的禁转)请私我或者在评论区戳我授权

看见未授权的请直接举报蟹蟹
*

尊重所有cp,没有特别雷的

想变成芝士焗土豆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「黑旗」p1滤镜p2原图

过去我所有的积蓄,我都已和伙伴们一同分享。而我做过的所有伤人之事,受伤的只是我自己。我为寻求智慧所做的一切,已成了不可追的回忆。就为我添满这杯离别酒吧,晚安,愿快乐与你们常伴。

我所有的战友们,都不舍我即将离去。而我所有的情人们,都希望我多留一日。但因为我深感起身之时已至 诸君安坐。我会轻轻站起并柔声祝道,晚安,愿快乐与你们常伴。

一个人大可畅饮但不该喝醉,大可战斗但不该嗜杀,大可追求可爱的女孩,而且或许还能欣然再相见。人生注定如此 有时起 又有时落。为我添满这杯离别酒,晚安,愿快乐与你们常伴。


(安妮在最后唱的爱尔兰民谣翻译来自度娘(:3[」]=

超小声bb: 狱檀永远也画不出一张完整的图,狱檀一直没得钱也没得钱( ◢д◣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1 )

© 狱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